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湖南省株洲市公立医院院校直招151人招聘条件

2018-10-30 13:47 医学教育网
|

2019湖南省株洲市公立医院院校直招151人招聘条件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全国985高等院校2018届、2019届优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211高等院校2018届、2019届优秀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要求在40周岁及以,以上年龄计算时点为2019年7月1日;

(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履行医务人员职责,遵守医德规范和要求,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现役军人、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以上“2019湖南省株洲市公立医院院校直招151人招聘条件”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