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重庆酉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报考条件

2019-01-24 17:2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重庆酉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报考条件是什么?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公开招考的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公开招考岗位及条件:

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年满18周岁及以上,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

(三)符合岗位要求;

(四)护理岗位年龄在28周岁以下,取得护师及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到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前一日);中医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可放宽至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前一日)。

(五)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酉阳自治县公立医疗机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6.曾在我院工作后辞职或被辞退的人员。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