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甘肃平凉市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条件

2021-09-07 14:2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甘肃平凉市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条件,欢迎查看。

甘肃平凉市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和职称。其中,应聘人员同一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同时一致。招聘的专业名称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通知》(学位〔2011〕11号)(研究生层次“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按照教育部2018年4月更新目录执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规定的规范称谓填报。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5.年龄条件为2003年1月1日以前出生。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平凉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附件1)。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9月1日。 

7.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现役军人;  

(2)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在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仍在禁考期内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公告:

甘肃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103名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甘肃平凉市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条件”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