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新疆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引进人才222名计划医疗岗公告

2019-04-25 10:26 医学教育网
|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州战略,加快优秀人才集聚,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博州党委、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疆内外高校集中开展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具有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二、引进岗位和需求详见附件。

三、引进条件

㈠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

㈡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㈢学历证书取得时间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

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㈤符合引进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优惠政策

㈠博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享受以下优惠政策:1、按照事业单位招聘绿色通道政策,经考核按程序直接纳入事业编制内。

2、工资待遇:基本工资+艰苦津贴+绩效工资(含奖金和津贴)。

3、来博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应聘人员,按标准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

㈡博州“一村一名大学生”引进人才享受以下优惠政策:1、工资待遇:实行与本地同等学历和经历的在岗公务员同工同酬,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优先纳入村级后备干部,选聘进村“两委”班子;优先聘(录)用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或公务员;特别优秀的,可提拔进乡镇党政领导班子。

3、来博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应聘人员,按标准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

㈢博士、硕士、全国“双”建设高校全日制紧缺专业本科生享受以下住房待遇:1、博士享受120平米精装住房一套,5年工作期满直接赠予;或5年工作期内免费居住公寓房,期满后一次性给予50万元住房补贴;工作期间保障交通工具。

2、硕士享受100平米精装住房一套,5年工作期满直接赠予;或5年工作期内免费居住公寓房,期满后一次性给予40万元住房补贴;工作期间保障交通工具。

3、全国“双”建设高校全日制紧缺专业本科生享受80平米精装住房一套,5年工作期满直接赠予;或5年工作期内免费居住公寓房,期满后一次性给予30万元住房补贴。

五、引进程序

报名及资格初审、资格复核、供需见面会及考核、体检、政审、调剂、公示、聘用等。

此次引进人才分为赴外引进人才招聘和疆内报名招聘两个阶段进行。2019年5月上旬博州将组织招聘团赴甘肃省、陕西省、湖北省等省市高校举行宣讲推介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㈠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和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携带报名材料到博州赴疆内外高校招聘专场进行现场报名,也可到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楼一楼进行现场报名。(注:现场报名请携带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网络报名请将电子照片上传)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24:00(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受理现场报名)。

㈡资格审核、面见。应聘人员可就近参加招聘专场活动,达成面见意向协议的携带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原件进行资格审核和供需见面会,具体时间和地点见供需见面会活动安排。

㈢择优录用。供需见面会经双方洽谈达成意向的,按照引进计划通过考核方式进行择优选拔(考核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㈣经考核选拔的人员报请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确定,经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引进对象签订意向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六、报名方式

所有应聘人员仅限填报一个意向岗位,报名时将所有附件扫描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邮箱: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需以“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命名。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㈠《2019年博州引进人才工作报名资格审查表》2份;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报上一阶段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2份;㈢应聘人员能力水平及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1份。经资格初审合格的,由人社部门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报名人员,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

七、信息查询及联系方式

㈠本《公告》确定的相关事宜,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㈡《2019年博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职位表》、《2019年博州引进“一村一名大学生”工作职位表》、《2019年博州引进人才工作报名资格审查表》,可在博尔塔拉政府网和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下载。

㈢监督电话:0909—2318191㈣报名电话:0909—2318563 0909—2318561(北京时间:早上10:00—14:00 下午15:30—19:30)

附件:

附件1:2019年博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职位表。xlsx

附件2:2019年博州引进“一村一名大学生”工作职位表。xlsx

附件3:2019年博州引进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