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新疆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新疆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和面试安排公告

2018-09-20 18:41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新疆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和面试安排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资格审查环节已经结束,现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和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行公告,并对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现将注意事项和面试要求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考官提问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9月19日(北京时间)到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住院楼十二楼报到候考。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有关要求

(一)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并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上公布成绩。

(二)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进入面试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四)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因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将考试复习资料、通讯工具等自觉交工作人员集中存放。

(六)面试过程中不得出现考生的姓名及相关身份信息。

附件:自治区第二济困医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