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其他 > 正文

四川地质医院2017年招聘拉萨地区口腔护士启事

2017-02-06 17:25 医学教育网
|

四川地质医院位于成都市北郊蜀陵路, 成立于1958年,是一所中西医结合的,已教学、科研、治疗为主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开设床位 126张。全院共有职工 193人,其中各类医务人138人,有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26人,主治医师54人,其它医护人员56人。 医院自成立以来,逐步开设了外科、(主要开展部分胸科手术,肝胆手术、腹部手术、骨科手术等)内科 (主要以呼吸和心血管内科为特色)、妇产科,五官科,口腔科、肝病专科、CCU监护室等临床科室。医技科室有检验科、放射科、药械科、彩超、B超室、心、脑电图检查室、体外反博室,内窥镜室。其中,呼吸和心血管内科、消化和血液内科、肝胆外科、肛肠外科、妇产科等在当地享有较高声誉。近年来我院新成立的疼痛专科,采用臭氧、溶酶、激光等方法治疗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等疼痛疾病;引进高科技震波碎石治疗仪,治疗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等方法独特,疗效显著,有效率达到95%以上。

四川地质医院2017年招聘拉萨地区口腔护士启事

四川地质医院自建院以来,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病治病做出了贡献,医疗成果显著;1976年,医院开发新技术成功地治愈特大烧伤,荣获四川省重大科技成果奖。1988年被成都市工矿管委会评为“文明医院”,同年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医院”称号。2000年被成都市定为《成都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2001年被四川省定为,《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今年已被成都市列为《成都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职位类别:

护士/护理 - 口腔护士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女

招聘人数: 10 学历要求: 中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 3000-4499 元/月 吃住待遇:包住+午餐

承诺月薪: 面议 发布时间:2017-2-6

工作地点: 西藏 拉萨 城关区

职位要求:

招聘应届毕业生 有证口腔护士。有意向请发送简历到邮箱:570719310@qq.com

负 责 人: 彭先生

电话号码: 13688377811

邮箱: 570719310@qq.com

地 址: 四川成都金牛区人民北路1段25号(西藏饭店对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