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其他 > 正文

2017年9月西藏雅博仕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口腔护士1名

2017-09-06 10:48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9月西藏雅博仕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年9月西藏雅博仕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口腔护士1名信息,供您参考。

2017年9月西藏雅博仕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口腔护士1名

雅博仕口腔医院是西藏首家规模——、设备——的专业牙科,集预防、保健、治疗、美容、修复为一体的高端口腔医疗机构。雅博仕引进了全数字化设备,如进口磁性伸缩洁牙机、进口机用根管扩大系统、数字化电脑成像系统、ccd传感器、口腔内窥镜等先进设备,开展无痛麻醉技术,内窥镜检查等先进诊疗技术。为了避免诊疗中出现交叉感染问题,雅博仕引进了预真空的b级灭菌器,牙椅隔离膜等预防措施。

职位类别:护士/护理-口腔护士

经验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5

性别要求:女

招聘人数:1名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4500-6000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西藏拉萨城关区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

职位要求:具备护士资格证者优先,爱岗敬业,服从管理,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负责人:金女士

QQ:12267365981226736598

电话号码:0891-6626661

邮箱:xzybskq@163.com

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65号

以上关于“2017年9月西藏雅博仕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口腔护士1名”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