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拟录(聘)名单

2019-09-18 16:53 医学教育网
|

2019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拟录(聘)名单,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云教高〔2016〕61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2019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经考察、体检,结果均为合格。现将拟录(聘)用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公示期间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的,请向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反映或举报。

举报电话:曲靖经开区社会事业局:0874-3297288

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0874-3316769

曲靖经开区纪工委: 0874-3312876

【温馨提示】具体名单可进入官网查询

编辑推荐查看:

曲靖市马龙区卫生健康局【云南省】遴选所属事业单位人员笔试成绩及体检、考察人员情况(2019年)

以上关于“2019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拟录(聘)名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