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云南省曲靖市中医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方式及要求

2019-10-05 14:3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云南省曲靖市中医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方式及要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的方式进行。

(1)报考除护理岗位的人员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考护理岗位的人员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医院4号楼1单元3楼2号人力资源科。

3、现场报名要求:

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报名人员填报个人信息时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且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前由本人从曲靖中医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2019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考生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以上材料在报名时持原件提交审验,并交复印件A4纸张规格一份;报名时请携带近期半寸免冠照片2张。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曲靖市中医医院【云南省】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6名

以上关于“2019年云南省曲靖市中医医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方式及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