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罗平县人民医院【云南省】招聘第一批次编制外执业医师20名

2019-10-15 17:22 医学教育网
|

罗平县人民医院【云南省】招聘第一批次编制外执业医师20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一、招聘原则、范围及对象: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医院发展需要和岗位条件,具备医师执业资格和良好职业道德医务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

西医临床执业医师16名,医学影像诊断医师4名。

三、招聘条件:

(一)持有《医师执业证书》和(或)《医师资格证书》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者;

(二)年龄要求:

1.本科及以下学历,在35周岁以内(出生日期在1984年11月1日后);

2.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在45周岁以内(出生日期在1974年11月1日后)。

(三)身体健康,思想品质良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

四、考试、录用流程:

(一)通过统一报名、集中笔试,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资格复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免笔试,优先进入资格复审。

(二)因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从未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直至递补满拟录用名额;

(三)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体检,因进入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从未进入体检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直至递补满拟录用名额。

五、待遇

(一)绩效工资与在职在编职工同工同酬;

(二)购买五种社会保险;

(三)试用期三个月,经科室考核可以独立执业的正式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的待遇由所在科室考核后制定。

六、报名时间及提供资料

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提供考试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医师执业证书》和(或)《医师资格证书》或者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成绩通知书、毕业证书、个人简历的复印件及《罗平县人民医院编制外执业医师招聘报名表》原件各一份。

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10月31日。笔试时间另行公告。

报名地点:罗平县人民医院院长办公室(1号楼)可现场报名也可加方老师、冯老师微信报名。

联系人:冯老师(13769668895)方老师(13988933338),咨询电话:0874-8228686。

编辑推荐查看:

云南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融城老年病医院2019年执业医师应聘条件有哪些?

以上关于“罗平县人民医院【云南省】招聘第一批次编制外执业医师20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