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急诊科院前急救医师考试安排

2019-11-05 17:39 医学教育网
|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急诊科院前急救医师考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考试构成

1、考试由面试、实践技能考核组成,医院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二)考试时间

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面试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2比例进入考核。

(三)成绩的计算方法、合格分数线、体检人选的确定

面试分数100分,占50%;考核分数100分,占50%。考试总成绩=面试分数*50%+考核分数*50%,合格分数线为总分60分。

经公示无异议的,依据考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编辑推荐查看:

【云南省】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急诊科院前急救医师啦

以上关于“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急诊科院前急救医师考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