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2019年昆明天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宜良天奇医院招聘医务人员70人(第一轮)

2019-11-06 16:01 医学教育网
|

【云南省】2019年昆明天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宜良天奇医院招聘医务人员70人(第一轮)!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因昆明天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宜良天奇医院建设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医务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医院学科发展需求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录用身份

临床医师

3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1.  年龄40岁以下。

2.  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3.  具有中职及高职专业技术人员可作为特殊人才引进,年龄可放宽。

合同制人员

麻醉医师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麻醉学或临床医学

1. 年龄40岁以下。

2.  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技师资格证书》(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3.  具有中职及高职专业技术人员可作为特殊人才引进,年龄可放宽。

合同制人员

影像医师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诊断

影像技师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技术

检验师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验学

针灸师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针灸、推拿专业或针灸专业

口腔医师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学

康复治疗师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康复治疗学

皮肤科医师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执业范围注册为皮   肤病与性病学专业者优先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团队精神,爱院爱岗,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及地点:石林天奇医院门诊4楼人事部现场报名或投递简历至邮箱997604178@qq.com、421043205@qq.com

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

电话:0871-67747744;13888576295;13577023030

2.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3.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材料:

(1)个人简历。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原件及复印件。

(4)如已取证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医院人事部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通过电话通知考试时间。

(三)考试。

考试方式: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四)体检。

通过考试人员按照《石林天奇医院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本院进行体检。

(五)录用和考核。

体检合格者,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新入职人员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科室或医院考核合格者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五、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后按医院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绩效及其它福利待遇,按照医院相关规定发放。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及各专业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证者优先,同时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医院将给予就业安置费用(不低于10万元)。特殊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将给予引进安置费(不低于10万元)。

六、其它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若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依法解除协议或劳动关系。

2.相关招聘信息在石林天奇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或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并确保手机通畅。

编辑推荐查看: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急诊科院前急救医师考试安排

以上关于“【云南省】2019年昆明天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宜良天奇医院招聘医务人员70人(第一轮)”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