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8云南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人

2018-05-09 09:56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小龙洞乡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需要,结合(昭区政办通〔2017〕249号)及昭区卫计党委发〔2017〕57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外技术人员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对象及范围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政治权利,户籍在昭通市昭阳区。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强烈的责任心。热心于农村卫生工作,能吃苦耐劳。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履职资格条件;电脑操作熟练。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01月0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有关事项。

(一)招聘岗位、职数。

具体岗位情况详见《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附件1)。

(二)报名方式、报名地点和时间及录取方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办公室(综合楼三楼)。联系人:陈杰,电话:18387033316。

3、报名时间:2018年5月14日上午08:00——2018年5月19日下午17:00。

4、笔试时间:2018年5月21日上午9:30-12:00 。

5、笔试地点: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会议室

6、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有关事项。

1、报名时,报名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和岗位条件,每名报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岗位一经确定,一律不得更改。

2、报名时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的资格证、原件,复印件1份,免冠照2张并填写昭阳区卫生计生系统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审核登记表1份。

3、此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限制,招聘单位根据报名考生所报岗位进行笔试、面试以综合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笔试、面试、聘用。

1、笔试、面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内容为所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面试采取“交谈、提问、实践操作”等形式进行,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与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满分为100分。原则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进入面试,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人员不进入下步招聘程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加分项)x60%+(面试成绩+加分项)x40%。依据综合成绩由高至低遴选出优秀者进入拟聘用(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则加试面试确定最终人员)。所有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予以当场公示。加分项目:1、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予20分加分,即笔试加10分,面试加10分;2、取得报考相应专业资格证书给予面试加10分(护理类岗位除外),同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又取得资格证书可同时加分。

2、试用、聘用

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若体检不合格者,按笔试成绩顺延。体检合格者经政审通过后,按照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通知下发3日内不到岗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只发放基本工资(不低于云南省2018年度社会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卫生院有权解除聘用:1、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2、严重违反卫生院相关规章制度的,3、出现责任差错的。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待遇实行基本工资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薪酬绩效工资,申缴养老、工伤、生育保险。

三、招聘组织纪律

(一)此次招聘程序中涉及到的笔试、面试,按照相关的考务、考纪严格规范组织。做到精心组织,避免工作失误,对工作责任心不强,造成失误甚至弄虚作假的将根据具体情况,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若在报名、笔试、面试、聘用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舞弊行为或违纪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点击下载>>>

2018年昭阳区小龙洞乡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doc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