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云南省西盟县妇幼保健院2018年8月招录编外人员公告

2018-08-23 19:33 医学教育网
|

云南省西盟县妇幼保健院2018年8月招录编外人员公告发布,具体信息整理如下:

云南省西盟县妇幼保健院2018年8月招录编外人员公告

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因工作需求,西盟县妇幼保健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8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开如下:

一、招聘人员岗位及人数

1.临床医生3名;

2.护士3名;

3.文职2名;

4.检验科1名。

所有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及行业法规;

2.具有良好的素质和职业道德,服从安排,服务意识强;

3.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相关资格证人员优先录取;

5.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文职招聘人员具有中国语言文学/文秘专业/计算机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6.年龄要求35岁及以下(1983年8月及以后出生);

7.具备扎实的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熟练操作规程。

二、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面试考核的方法进行。

1.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设在院办公室,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个人简历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时间:2018年8月27日至8月31日。

2.面试考核

所有岗位招聘的人数按一定比例、确定考核人选,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

三、体检

由我院组织拟录用人员到本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可从考核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录用及待遇

根据笔试、考核面试情况,按排名先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工资等相关待遇按保健院现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以上公告存在疑议,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联系。

电话:0879-8342780(王旭)

以上关于“云南省西盟县妇幼保健院2018年8月招录编外人员公告”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