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5月浙江大学医学院姚雨石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启事

2019-05-10 15:14 医学教育网
|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员工1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医学院姚雨石研究员课题组从事科研辅助工作。本次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5月8日岗位要求

一、课题组简介

姚雨石博士于2019年2月加入浙江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系,担任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课题组长,博士生导师。个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呼吸道粘膜感染免疫与免疫记忆。在T细胞与巨噬细胞免疫记忆等领域取得了具有一定原创性的发现,研究论文发表于Cell(2018),Plos Pathogens(2017),Journal of Infectious Diseases(2017)等专业期刊。详情请参见个人主页:课题组主要研究兴趣和方向包括:1)呼吸道粘膜巨噬细胞天然免疫记忆的分化与调控机制;2)呼吸道感染与粘膜T细胞免疫记忆;3)靶向天然免疫细胞的疫苗与免疫治疗。常用实验技术包括小鼠模型、流式细胞术、免疫细胞体外培养、免疫细胞功能分析(基因转录、蛋白表达与分泌、表观遗传学修饰、细胞能量代谢等)。

二、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岗位职责:

1)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开展科研工作;2)协助研究生及博士后开展实验工作;3)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

应聘条件:1)即将取得硕士学位或已取得硕士学位不超过两年;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和管理能力;3)有免疫学实验背景或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者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工资和福利待遇

根据个人能力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从优执行。依托浙江大学医学院,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科研条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职业发展。

四、应聘方法

1)提供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及其它能够证明申请人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2)提供1-2位推荐人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3)请将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姓名+医学生网”。

招聘将坚持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通过初选的申请人将于收到申请材料后2周内安排面试。如2周内未收到回复可视为未能进入面试环节,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