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浙江温州市文成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格复审情况(114人)

2019-09-17 14:2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浙江温州市文成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格复审情况(114人)。本文由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频道整理发布,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对象。

县人民医院护理(职位代码56)、助产职位(职位代码57 )总成绩=面试总成绩×50%+笔试总成绩×50%。

乡镇文化员职位(职位代码 11 )、文化馆职位(职位代码12、13、14 )、县广播电视台电视编导(职位代码39 )、报纸编辑(职位代码 40 )、报纸美编(职位代码41 )、电视摄像(职位代码 42 )、后期制作(职位代码 43 )、摄影摄像(职位代码 44 )、文成县体育服务中心射箭教练员职位(职位代码46 )总成绩=面试总成绩×50%+笔试总成绩×50%。

其他职位总成绩=笔试总成绩

【现场资格复审】

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和对象在文成县人民政府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和职位要求须提供的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二张。文成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文成常住户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父母一方的户口簿。非全日制学历须另带密封学籍档案。

3、 报考“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职位的入围资格复审人员还须提供《退役士兵证》。

4、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予入围体检、考察。如有资格复审自动放弃或不合格者,其空缺资格在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总成绩同分的,按本公告同分排序办法依次递补)。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温州市文成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4名

浙江温州市文成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上关于“2019年浙江温州市文成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格复审情况(114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