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敏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3名

2019-09-30 11:5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敏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2-3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招聘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肿瘤学、内科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同行认可的学术成果(近3年内发表过SCI影响因子大于5的代表性文章);

2、有志于在课题组既有研究方向上继续深入;

3、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有国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主动,严谨负责,有创新意识,能独立或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实验。

二、薪酬待遇

1、待遇从优,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资助标准,年薪20-30万(根据申请人具体条件浮动);

2、提供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和优良的实验科研条件,并每年资助参加1-2次国际高水平学术会议;

3、根据学校规定,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可申报浙江大学高 级专业技术服务。

4、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根据学校和医院学术成果奖励的相关规定,视个人在站期间的工作业绩向医院申请科研奖励(包括论文、专利等)。

5、其他待遇均参照《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

6、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

2、个人研究工作陈述及重要代表性论著全文

3、进站后工作设想。

四、联系方式

博士后应聘者请将个人申请材料发送至:rainyliu2002@163.com,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医学生网"。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2019年台州市路桥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招聘若干人(含医疗岗)

2019年9月杭州市中医院丁桥院区【浙江】招聘3人(派遣制)

以上关于“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敏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2-3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