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2019-10-08 14:44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时间:2019年10月20日(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逾期均不再受理,报名表提交后,不得再变动报考志愿。

2.地点:绍兴市上虞区医学继续教育中心(原上虞卫生进修学校,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路东三棚桥)。

3.报名要求: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交纳考务费50元。

4.报名需提供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注册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免冠一寸照1张。

②报名时必须由考生本人如实完整填写《2019年上虞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由他人代报的,必须出具考生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和代报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如报名后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3倍招考岗位计划数的,将给予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其中紧缺或部分卫技岗位根据招聘单位实际需求,按资格审查合格数的60%(四舍五入)确定招聘计划数,确定后的招聘计划仍等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岗位实行联合招考;无法联合招考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已报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如没有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给予退还报名费。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2019年10月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3名

2019年10月浙江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绍兴市上虞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