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浙江省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三批招聘对象有哪些?

2019-10-14 16:1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浙江省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三批招聘对象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招聘对象

1.普通高校临床医学、中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药学、中药学专业毕业生及中等专科学校护理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中药学专业毕业生。

2.浙江省生源或浙江省常住户口的普通高校财会相关专业毕业生。

3.宁波市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宁波市常住户口的国民教育系列毕业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历届毕业生。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共体招聘第三批编外人员70名(浙江省)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浙江省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共体第三批招聘对象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