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浙江省诸暨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0名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2019-10-29 11:19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浙江省诸暨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0名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方式分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直至2019年11月15日。

2.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或清晰照片发至招聘专用邮箱(rsk3618@163.com),邮件标题内容需注明“报考岗位+姓名+专业+学历”。相关纸质报名材料可在考试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3.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报名表及岗位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至医院人事科。

4.报名材料所需原件及复印件:

(1)2019年毕业生:报名表(粘贴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个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个人荣誉证书、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

(2)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粘贴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个人有效身份证、所在院系盖章的专业、将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明或《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执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个人荣誉证书、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

(3)其他人员:报名表(粘贴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个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以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为准]、规培合格证或成绩合格证明(博士、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不作要求)、个人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浙江省诸暨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0名

以上关于“2019年浙江省诸暨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30名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