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平湖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6月公开招聘卫生人才公告

2017-05-27 16:33 医学教育网
|

浙江平湖市医疗卫生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护工作者,招聘详情如下所示:

为适应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关于转发<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平委办〔2008〕21号)规定,经平湖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将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8名,其中平湖市各医疗卫生单位招聘26名,嘉兴港区医院招聘12名。(具体见附件1《2017年平湖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年龄18至35周岁(1981年6月9日至1999年6月9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报考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护理学的岗位具有相对应卫生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可放宽到40周岁(1976年6月9日至1999年6月9日期间出生);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可放宽到40周岁(1976年6月9日至1999年6月9日期间出生)。

4、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生、社区护理岗位采用统一招聘由市卫生计生局统一分配的办法。入围人员如不服从分配的视作放弃本次入围资格。

7、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视大学等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须在2017年6月9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才能报考;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报考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2009至2011届定向培养社区医生限报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生岗位;已与平湖卫生计生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8、岗位要求户籍地限制的,以2017年6月9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岗位要求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的,须在2017年6月9日前取得才能报考。

9、报考人员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须在2017年7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研究生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宜报考。

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浙人社发〔2014〕15号),在近2年内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原则上由本人到现场报名,本人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报人提供报考人员报考岗位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同时提供代报人员登记表。

报名时间:2017年6月9日上午8:30-下午5:00(中午不休息)。报名地点:平湖市卫生监督所底楼会议室(平湖市当湖街道当湖西路500号)。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户籍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包括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证明)、就业协议书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社会人员应提供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2017年平湖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提倡打印),及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3倍【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护理学的岗位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2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领取准考证。经资格复审合格后,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领取时间:2017年6月21-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领取地点:市卫生计生局底楼人事科103办公室(平湖市当湖街道当湖西路500号)。

3、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内容为基础医学知识及相应专业基本知识,具体笔试科目见《招聘计划表》。应考人员在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和卷笔刀。笔试时间:2017年6月24日上午。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面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核人选。面试对象根据招聘计划,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3名及以上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

5、体检。面试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能列入体检对象),总成绩相等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面试不合格或总成绩不合格的人员不得递补)。

体检工作参照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6、考核。考核由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实施。考核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进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核。考核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考核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并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面试不合格或总成绩不合格的人员不得递补)。

7、公示。对拟聘用人员由市卫生计生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问题的,由市卫生计生局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不予聘用的,不再递补。

8、聘用。确定聘用人选后,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的规定执行。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2017年应届毕业生按毕业生报到程序办理,不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和服务年限。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应聘前未取得相应岗位从业所需的执(职)业资格的,还应在聘用后连续二次执(职)业资格考试的期限内取得相应资格,否则不再续聘。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平湖市卫生计生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2、报考人员须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身份证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3、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聘用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4、本次招聘不安排也不委托、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安排任何培训班。任何兜售与本次招聘有关资料、信息的行为均与招聘组织单位无关,请应聘人员务必不要轻信。

5、本次招聘的公告、考试成绩、体检、考核、公示等相关信息将在平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平湖人才信息网()上公布。请应聘者注意浏览,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0573—85023587,89170872

监督电话:0573—85112027,89170770

附件1:              
2017年平湖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所学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 其他要求 笔试科目
平湖市妇幼保健所 儿科 3 临床医学、儿科学 本科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执业资格不作要求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内科 1 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妇产科 2 临床医学 本科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影像诊断 1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本科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中医 1 中医学 本科 中医类别执业医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平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普外科 2 临床医学 本科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执业资格不作要求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骨科 1 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泌尿外科 1 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急危重症 1 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影像诊断 1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超声诊断 1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耳鼻咽喉科 1 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 本科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口腔科 1 口腔医学 本科 口腔类别执业医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儿科 1 临床医学、儿科学 本科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心内科 1 临床医学、心血管内科学 本科 主治医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检验科 1 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 技士   医学检验技术
平湖市当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放射科 1 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 技士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资格不作要求,平湖生源或户籍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平湖市新埭镇医院 康复医生 1 康复治疗学 大专 技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平湖市独山港镇黄姑卫生院 影像诊断 1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本科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执业资格不作要求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中医 1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 大专 执业(助理)医师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执业资格不作要求,平湖生源或户籍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平湖市广陈镇卫生院 中药房 1 中药学 本科 中药师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资格不作要求,平湖生源或户籍 中药学
平湖市钟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公共卫生 1 预防医学 本科 公卫类别执业医师 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执业资格不作要求,平湖生源或户籍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招聘社区医生 8 临床医学 大专 执业(助理)医师   医学基础综合(基础医学)
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招聘社区护理 4 护理学 大专 护师 ①平湖户籍;②4个岗位具体如下:新埭1、新仓1、钟埭1、曹桥1 护理学
合计 38          
备注:
1、学历要求“大专”是指大学专科及以上,“本科”是指大学本科及以上;
2、专业技术资格“主治医师”指取得主治医师职称及以上,“护师”是指取得护师职称及以上,“技士”是指取得技士职称及以上,“技师”是指取得“技师”职称及以上,“中药师”是指取得中药师职称及以上,上述专业技术资格是指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的资格考试并取得的资格证书。

2017年平湖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表

代报人员登记表.doc

以上关于浙江平湖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6月公开招聘卫生人才公告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