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其他 > 正文

2017年浙江衢江区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招聘公告

2017-06-25 15:23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关心2017年浙江衢江区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招聘的招聘条件、招聘岗位等信息。医学教育网的小编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浙江衢江区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招聘公告发给大家。

根据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7〕44号)文件,2017年我区定向培养基层卫生人才20名,现将有关招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具有衢江区户籍。

2.2017年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

3.立志为农村卫生事业服务,并与衢江区卫生计生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4.医学院校不招色盲、色弱等色觉异常的考生;口腔专业不招惯用左手的考生;有晕血现象的考生不建议报考医学类专业。

二、招生计划及选考科目(见附件)

三、招录与招聘

1.定向培养招生录取,按照“先填志愿,择优选拔,后签协议”的原则。因2017年高考招生三个批次合并,故定向培养的本科和专科均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

2.具体流程:

(1)志愿填报时间:6月26日8:30-6月27日17:30.

(2)体检时间:6月29-30日

(3)公示时间:6月30日-7月2日

(4)签订协议时间:7月3日

志愿填报时间如有变动,以省教育考试网公布时间为准。体检、公示、签订协议等时间结合志愿填报时间及实际工作进程调整。

3.符合条件的考生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志愿。考生需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且只能在第一院校志愿、第一专业志愿填报此类定向招生相关院校专业,否则志愿无效。

4.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按招生计划1:1.2比例,将上线考生提供给各招生院校。

5.招生院校将相应名单提供给衢州市衢江区卫生计生局。

6.衢江区卫生计生局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名单,会同区人力社保、纪检部门组织考生体检,体检工作参照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组织体检部门即时告知考生体检结果,考生如有疑义应当及时提出复检要求,否则视作放弃。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自动放弃。

7.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按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并在“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的,商人力社保部门后,与合格考生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

8.将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9.招生院校在相应批次招生工作开始前,将衢江区卫生计生局报送的已签订协议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按名单投档,由招生院校按有关规定录取。

10.录取结束后,招生院校将定向培养生名单抄送衢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四、学习费用

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专科层次学员,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按原省卫生厅、省教育厅、原省人事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试点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09〕82号)和省财政厅、原省卫生厅《关于下拨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补助资金的通知》(浙财社〔2010〕201号)规定,按2.6万元/3年/人标准给予补助。

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本科层次学员,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按不少于4.6万元/5年/人标准给予补助。

上述补助资金的具体支付方式按签订的《定向培养就业协议书》约定执行。

五、就业与待遇

实行“招录与招聘并轨”的,按照《关于开展2012年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2〕114号)要求执行。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由衢江区人力社保局、衢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毕业生体检及考核(体检及考核标准参照同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及考核标准执行),体检并考核合格的,按定向就业协议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时间),由用人单位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在服务期间享受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类人员薪酬待遇,单位为其办理各类社会保险。具体事项在聘用合同中约定。对临床医学、中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等专业人员聘用期间需参加全省统一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聘用合同期满后,仍未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六、咨询

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可向衢江区卫生计生局、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

衢江区卫生计生局咨询电话:0570-3838977

招生计划及选考科目docx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