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17浙江慈溪市新浦镇卫生院招聘编外外科医生1人公告

2017-08-29 14:18 医学教育网
|

2017浙江慈溪市新浦镇卫生院招聘编外外科医生1人公告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因工作需要,经市编委办、市卫生计生局批准,新浦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外科医生1名。

二、招聘条件

1、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4日及以后出生)的慈溪户籍人员;

2、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执业范围含外科;

3、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调配;

4、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5日(上午7:30—11:0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新浦镇卫生院(樟新路457号)四楼办公室;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

(二)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

2、笔试主要测试临床医学相关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成绩合格的前三名进入面试(人数不足的按实际人数)。

3、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内容,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4、所有考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相等时,笔试成绩高者列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5、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自愿放弃。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本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考察结果为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排序递补进入体检、考察。

(五)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录用人员,经院内公示3天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编外用工聘用手续。

工作日咨询电话:58968200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