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其他 > 正文

浙江省杭州市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医务科主任

2017-02-13 09:21 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杭州市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医疗卫生专业工作人员,对于广大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来说,浙江省杭州市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确实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现将招聘相关信息整理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找工作的朋友。

浙江省杭州市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由原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升级而来,创始于1983年,是一家面向国际、扎根中国的高端品牌型医疗美容医院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医院核心业务为医疗卫生机构投资与经营管理,目前已在中国杭州、上海、武汉、苏州等地架设10余家连锁品牌机构,成为中国高端医疗美容行业的旗帜性机构与领创者。

招聘职位

医务科主任

职位描述

1、女性优先,40-55岁;

2、内科主治以上职称;

3、负责医技科管理、科教工作、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和病案室工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汪女士

通讯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248号秋涛发展大厦B座

邮政编码:310016

电子邮件:2919809186@qq.com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