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宁波海曙爱康国宾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口腔科护士

2017-02-13 10:16 医学教育网
|

对于正在找工作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来说,浙江宁波海曙爱康国宾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编现将关于浙江宁波海曙爱康国宾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整理如下,希望可以对您有帮助。

浙江宁波海曙爱康国宾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

爱康国宾是中国最大的健康管理集团之一,由爱康网和上海国宾健检联合组建,每年为几百万客户提供健康体检、疾病检测和私人医生等服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目前,爱康国宾分别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省市设立了区域总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2座中心城市开出了100多家体检中心与医疗中心,为近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数百万家庭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招聘岗位

口腔科医生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体检中心客户提供口腔检查。

2.为需要口腔治疗的客户提供诊疗服务。

任职要求:

1、国内正规医学院校口腔系毕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执业证;

2、口腔治疗技术规范、业务全面;

3、品貌端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诚邀退休医生、应届毕业生加入。

上班时间:单休,上午 7:30-11:30,下午12:30-15:00(包中餐)

福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户外活动,生日聚会等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2号恒隆中心西裙楼3-4层(请从蔡家巷16号的货梯至3楼)

联系方式:0574-87123552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