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浙江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2018年8月招聘编外护士公告

2018-08-22 19:32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8月浙江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士公告现已发布,详细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如下:

2018年8月浙江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士公告

为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医院工作需要,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高1.58米以上,仪容仪表端庄。

2.年龄30岁以下(1988年7月后出生),男女不限。

3.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历届生需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并注册,应届生需提供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4.有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医德医风。

二、方法步骤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择优等方式进行。具体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0日至8月31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络报名。请有诚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lseyhlbhszp@sina.com(密码:hlb2299917)已发送一栏下载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完成表格内相应内容的填写,并将登记表发送至lseyhlb@sina.cn.

(二)考核方式

1.笔试:2018年9月3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选取面试人数,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时间:9月3日下午2点至5点

联系人:张老师2299915(人事科)

周老师2299917(护理部)

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8年8月20日

以上关于“浙江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2018年8月招聘编外护士公告”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