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爽”十一来袭!医疗招聘护理专业课限时8折!

2020-11-06 17:29 医学教育网
|

好消息!好消息!“爽”十一来袭!医疗招聘护理专业课限时8折!这是很多宝贝的福利哦!折上还可用券,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啦!

那么如何超低价购课呢?

第一步:进入主会场“预付定金低至8折,折上用券一省再省”专区,点击“医疗招聘”,找到“护理专业课”!

爽11活动惊爆超低价!医疗招聘护理专业课预付定金仅售784元!

(点击图片进入)

第二步:点击预付定金,登录个人账号!等待付尾款即可享受8折超低价优惠哦!

爽11活动惊爆超低价!医疗招聘护理专业课预付定金仅售784元!

就是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快快进入主会场购课吧!爽11主会场<<点击进入

编辑推荐:

“爽”11购课季又又又来啦!医疗招聘好课预付定金低至8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