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考编,医疗岗位入编之路有哪些?

2020-04-13 19:07 医学教育网
|

疫情之后,很多人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那就是考入编制!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了很多行业一个措手不及,尤其是餐饮业、服务业、旅游业等等,企业没有了收入,员工就面临着失业,所以这更加增强了学生们考入事业编的决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医疗岗位入编之路有哪些。

◆医疗岗位入编之路有哪些

●医院编制岗:现在大多的医院招聘以合同工和劳务派遣等形式为主,编制岗位越来越高,门槛也越来越高,想要考取医院编制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争取遇到就不要错过,因为错过一次,可能再也没了。

事业单位医疗岗:有编制,但招聘公告的数量和人数相对较少,但值得大家努力考一考,遇到合适的岗位好好做准备,努力拿下编制,因为说不好下次就没了。

4月份全国医疗事业编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4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考编

1、事业单位稳定。这个稳定并不是一般的企业所能比拟的,远远要比企业强多了。疫情来袭,有网友说“企业有风险,轻则996动则失业,铁饭碗才是王道”。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太多失业的例子,但是事业单位不会这样,事业单位更有保障一些。

2、休息时间多。事业单位一般不需要什么加班,除非就是碰到重大的日子等等。然而在企业的话平时都有可能会被公司叫出去加班。而且事业单位”朝九晚五“、”周末双休“,要是在企业估计就没这么自由了。

3、待遇好,事业单位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固定休息,五险一金,还有各种福利政策!

◆如何备考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招聘和考试都延迟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就给了我们充分的复习时间,因此复习从此刻开始!

【温馨提示】医学教育网开设医疗招聘统考课程,365天不限次学习,快来查看吧!>>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都有哪些课程呢?值不值得报考?

更多精彩内容:

事业单位统考和普通医疗招聘考试的区别分析

【医疗招聘】政策解读:《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

《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发布啦!

医学教育网有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吗?怎么样呢?

卫生事业单位统考应该如何复习,这些建议送给你

国家卫健委将开启全国卫生大督查,医疗卫生行业人员注意啦

面对即将到来的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临床医学专业考生如何备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