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学教育网爽11课程预付定金享8折优惠最后一天!最后一天!

2020-11-09 10:30 医学教育网
|

号外!号外!2020爽11正在热火朝天的的进行中,尚未付定金或正在犹豫的学员们不要再犹豫啦,错过等1年哦!

据小编了解,预付定金活动仅限今天一天啦!预付定金环节在11月9日23:59:59截止!

预付定金活动力度巨大,如下:

★执业药师/卫生资格/护士资格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医疗卫生招聘,医学考研,实用技术,助考之星课程活动折扣为8.8折,预付定金可享受8折优惠!

★医师技能,医师笔试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活动折扣为9折,预付定金可享受8.5折优惠!

看图说话(以医疗招聘课程为例):

“爽”11购课季又又又来啦!医疗招聘好课预付定金低至8折啦!

爽11主会场<<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该优惠活动已经结束!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课程预付定金享8折优惠最后一天啦!错过等一年!

医学教育网2020爽11全场课程全年抄底价!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8折啦!“爽”11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课程付定金专享价544啦!

爽11购课季来袭!医疗招聘护理方向E类统考课程付定金仅售1904元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