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政医管局:关于印发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019-07-11 08:48 医学教育网
|

本文小编给大家分享文章:“医政医管局:关于印发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欢迎查看。

国卫医发〔2019〕4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规范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促进医用耗材合理规范使用,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组织制定了《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医政医管栏目下载)。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 

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

 

2019年6月6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关于《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的政策解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医政医管局:关于印发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