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你为什么要入事业编?这两大原因了解一下!

2019-04-28 11:45 医学教育网
|

有关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对于每一个岗位的争夺,其激烈程度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入事业编呢?广大考生总结的这两大原因!来看看!

你为什么要入事业编?这两大原因了解一下!

一、钱多、事少、离家近

在私企、民营企业呆久了,很多人便开始思考自己是否可以努力努力,进入事业编单位,想必很多人都会有此同感,父母随着年龄的增长,需要你的陪伴,家庭随着孩子的到来,需要投入你更多的时间,这种种情况只能有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离家近一点”,那么,在离家近一点的工作中,事业编单位绝对是你的上上之选!

待遇情况列举:

1.年薪:30到34万(税前),在站2到6年均可享受。包含各类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生活津贴、租房补贴等。

2.科研专项经费:给予其合作导师每年10万元的专项科研经费,用于支持博士后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专项科研经费最高额度20万元

……  

1.15万年薪起

2.天津落户

3.天津“海河英才”计划

……

二、固有的社会地位

有关事业编固有的社会地位方面,想必这一点大家都深有体会了,甚至于,同年龄阶段,事业编的人可能在找伴侣方面都更有优势!

相关推荐:

你为什么要入事业编?这两大原因了解一下!

【考生须知】医院事业编考什么?全国医疗卫生类(E类)考什么?

如何让你与其他参加事业编考试的考生拉开差距?!

期盼已久的2019事业编单位考试临近,你开始慌了吗?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