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下载课堂是一款帮助学员在电脑端下载、学习课程的软件。新版本更新后,同一学员帐号只允许同时在一台设备(包括手机、电脑)登录、使用。如果在其他设备登录,会提示帐号在其他地方登录。

1、下载“医学下载课堂”软件,输入学员代码、密码,进行登录。

下载方式一、通过我的网校我的家进行下载:

下载方式二、通过软件下载中心进行下载:

下载之后直接进行安装:

安装到对应的位置:

双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输入学员代码、密码,进行登录

2、进入“我的课程”界页,会依次罗列出学员所报课程,选择需要下载的
   课程,点击课程班次前的按钮。

展开所选课程的所有章节:

同时右上角会出现 “批量下载”的按钮,点击“批量下载”可以选择多个科目进行下载:

在复选框中勾选需要下载的章节,点击“开始下载”按钮:

课程下载完成后,会出现 “播放”按钮,此时,您的课程下载完成:

点击“播放”便可直接观看课程。

3、“我的题库”是与学员所报课程相对应的题库信息,目前医学下载课堂
中的题库,点击更新题库后,是可以断网做题的,不是必须联网才可以做。

4、“系统设置”按钮: ,进行常规设置,如下图。

5、“课程导入”按钮 ,如果学员在联网的情况下已从电脑下载并保存了视频播放文件(只支持.zip格式),在离线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该按钮直接进行课程的导入:

6、新增“课程讲义”功能:可以下载课程讲义。

7、新增“移动课堂”功能:可以将课程下载后,导入到手机中。

8、软件右上方两个按钮分别为“前进”与“后退”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