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学术会议 > 全国会议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2005年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全国学术会议

2019-07-08 16:1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六届全国学术会议暨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将于2005年10月13-17日在重庆召开。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于1995年成立。学会由全国教学、科研、医院及药厂等单位的神经科学工作者组成,他们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研究院、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校、医院的精神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眼科、耳鼻喉科、骨科、麻醉科、内分泌科及小儿科等临床学科,以及神经药物的生产和研究单位。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已加入国际脑研究组织(International Brain Research Organization,IBRO),学会出版有会刊《中国神经科学杂志》,每年6期。学会目前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9名。学会下设5个工作委员会:即组织工作委员会、学术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科普工作委员会;及13个专业委员会,即神经生理、神经解剖、神经药理、神经化学、分子神经生物学、神经免疫、计算神经科学和神经工程、精神神经、神经病学、神经内分泌、神经外科、神经发育和神经心理学专业委员会。 学会每二年举行一届学术年会,每四年举行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市神经科学学会承办。2005年是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成立十周年,我们将邀请国内外神经科学界院士、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1、征文要求和截止日期:

a)论文要求论点明确、叙述清楚、文字精炼、论文摘要限1000字以内需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通讯地址及邮编,电话及EMAIL地址,摘要格式见附件。

b)投稿截止日期为2005年5月31日(以邮戳为准),逾期的论文概不接受。

2、递交论文方式:本次会议以网上投稿为主,也接受E-mail投稿和纸稿邮寄(须附软盘)。

a)网上投稿(春节后开通)可登陆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网站,先以本人会员号作为用户名登陆,若不是我会会员可先网上注册成为会员再登陆,进入会议系统后可按照步骤提示进行投稿。每位会员(作为第一作者)限投一篇摘要。(重新登记过的会员编号和密码将发到会员的电子信箱,也可到学会网站公告栏目里查寻会员编号情况);E-mail投稿可将稿件发送到邮箱:csfn@sibs.ac.cn,并注明文摘的分类;纸稿可将稿件邮寄到上海市岳阳路319号31楼B座105室,韩雪收(200031),并注明文摘的分类。

b)投稿时可申请并注明论文的交流方式:报告,报告或墙报,墙报。学术委员会将根据提出的申请和摘要质量来安排该论文的交流方式。

c)在读研究生或者中级职称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2005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可申请参选优秀青年论文。参选论文必须是在国内完成的工作,尚未发表或2003年9月后发表的论文。参选者须将个人简历、发表论文清单及参选论文全文交至csfn@sibs.ac.cn。学术委员会将进行初评,选出最后参加报告的论文。(参选者须交评审费200元/篇。若未通过初评,参选者可选择将论文作口头报告或墙报等方式交流,免论文审稿费,学术委员会将其归入会议论文一并处理。)

3、征文范围:发育、突触传递和兴奋性、感觉系统、运动系统、内稳态和神经内分泌系统、认知和行为、神经和精神疾病、微创神经外科及神经科学其他领域。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