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办公OL的保湿防"干"办法

2014-01-10 20:43

天天在办公室中战斗的OL们,你的脸是不是正在遭受干燥困扰啊?保湿工作虽然每天都在进行,但效果如何呢?赶紧来从今天开始和办公室沙漠“战斗”到底吧!

7:00am足足睡了8小时,皮肤感觉有点干,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必然是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

8:00am洗过脸后,爽肤水和保湿乳液也是每天必作的功课,在化妆前涂上具有保湿效果的隔离霜,将会使妆容具有更持久。

9:00am到公司,过热的空调总让你不知所措。这个时候,小巧的保湿喷雾便可解燃眉之急。当然了,多喝水绝对是最好的补充水分的方法,多多益善。

12:00noon午餐时间到了,研究表明,多吃富含胶原蛋白质的食物对皮肤大有帮助,既吃饱了肚子,也从中摄取保湿成分。饭后再吃一个橙,效果就更好。

3:00pm让保湿喷雾继续发挥功效,在高度干燥部位,如嘴角、眉间和眼角等处加强“浇灌”,高效的保湿啫喱,这个时候能帮助你解决烦恼。

7:00pm终于可以收工了,早点回家吧,享受自己煲的瘦身滋补汤水,既可以保持苗条身材,同时也令一天的疲劳散去一半。

10:00pm皮肤的护理最好在晚上10:00前进行,因为夜晚11:00至凌晨2:00是肌肤细胞最活跃的时候。

想在干燥的办公室拥有水嫩的肌肤吗?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致力于办公室防“干”计划中来吧!!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