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健康饮食、合理运动!体重控制管理师助你科学有效减肥!

2021-07-06 17:15 医学教育网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在追求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身体的健康。体重控制管理师正是适应社会健康的需求而产生的,兴起于欧美发达国家,这个职业综合了营养师、保健师、医务、中医、心理师等职业的特点于一身。

整合"科学饮食、合理运动、良好的生活方式和持续的实时监测"的健康理念,是当前科学有效的健康体重管理方法。

职业介绍

体重管理,是体重控制管理师根据顾客体质特征,给出综合营养,运动,生活方式等要素的个性化方案,并进行实时监测记录当天食物、水分及运动量、代谢效率的新型科学体重解决方式。

体重管理师的日常工作就是为客户们量身定制合适的体重控制方案。这种体重控制方案不是传统的方案还有许多的三线以下城市市场等待着人们前去开拓。

政策背景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等政策文件支持。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指导思想。

就业前景

体重控制管理师是从事体重控制管理指导、体重控制管理与食品营养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医疗卫生行业、公共保健领域、餐饮服务行业、咨询类行业、减肥瘦身专业机构等都需要体重管理师人才的补给,面临人才“饥荒”,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就业方向

1

这个行业是一个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的行业,因为现代人对于健康方面的重视程度已经越来越高了,这个行业的出现不仅能对人们追求健康生活起到更好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将新的健康理念分享给人们。

目前,医学教育网特别推出体重控制管理师课程,在医学教育网报名体重控制管理师考试。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这种小众“搞钱”方式,前景好+高薪+易就业!

体重控制管理师是做什么的吗?

体重管理师真的有用吗?

中医健康管理师国家承认吗?有什么用途?

心理咨询师报名条件及收费标准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