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中医健康管理师证有什么用?

2022-04-19 13:55 医学教育网
|

相信有很多朋友想了解中医健康管理师,小编整理了几个大家共同的问题,在这里回答下:

中医健康管理师证证件用途:开康复理疗师店申请营业执照,出国,医院。

从业范围包括艾灸,刮痧、拔罐、火疗、推拿、按摩、贴敷、芳香疗法、反射疗法、理疗仪器等。

中医健康管理师证招生对象:

(1)医学院校在校学生;

(2)护理从业人员;

(3)康复理疗从业人员;

4)康复保健中心人员;

(5)从事过按摩保健、美容保健、心理咨询、营养保健职业的人员。

现在中医养生行业特别流行,但是想开一个养生馆肯定是需要证书的,而中医健康管理师证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报考中医健康管理师获取大健康产业入门技能

通过正小保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中医药未来的发展趋势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详细不少朋友已经十分心动想要立刻投身中医健康产业了~那么如何取得大健康产业入门技能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正小保推荐大家报考中医健康管理师

健管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健康管理师证有什么用?”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心理咨询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8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的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