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微 信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2-06-28 13:48 医学教育网
|

招生对象

1、医疗机构相关科室医务人员,中医院,中医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预防保健、康复等科室专业人员;

2、中医养生保健、健康管理机构,预防保健机构、中医理疗、美容、调理及热爱中医健康的相关人员;

3、具有相关(医疗、中医、健康管理、营养、运动、心理、药学等)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相关人员。

报考条件

1、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非医药卫生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

3、医药卫生专业中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

4、持有国家人社部门及相关单位颁发具有中级及以上健康类职业证书或行业突出贡献者,在考核评价中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5、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出具学生身份证明。

(具有以上条件之一即可)

中医“治未病”成医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到2022年和2030年,中医医院设置治未病科室比例分别达到90%和100%,治未病服务人次达2011.5万,未来医院发展将向“治未病”为中心转变!

中医“治未病”+中医实用技术无疑会成为医疗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此刻投入健康管理行业就相当于“抢占先机”,为自己赋能,不论是升职加薪还是求职就业都可以为自己增添筹码!

报考中医健康管理师获取大健康产业入门技能

通过正小保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中医药未来的发展趋势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详细不少朋友已经十分心动想要立刻投身中医健康产业了~那么如何取得大健康产业入门技能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正小保推荐大家报考中医健康管理师

健管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7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扫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大健康岗位能力提升报名中心 不错过重要~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小儿推拿保健师 课程讲座 免费试听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