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安徽 > 事业编 > 正文

安徽省宿州2020年泗县招聘170名人才啦!招聘单位: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泗县妇幼保健院

2020-09-03 14:25 医学教育网
|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安徽”地区的招聘公告:安徽省宿州2020年泗县招聘170名人才啦!招聘单位: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泗县妇幼保健院,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一、人才引进计划及岗位

面向高等医学院校招引医药卫生类毕业生170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见《2020年度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泗县妇幼保健院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计划(岗位)表》(附件1)。

安徽省宿州2020年泗县招聘170名人才啦!招聘单位: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泗县妇幼保健院

二、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引进

(一)医院全职引进的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硕士或副高职称人才,并与单位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的,分别给予每人10万元、5万元的工作补贴;医院全职引进的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副高职称人才、硕士,并与单位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的,分别给予最高每人15万元、5万元、3万元的安家补贴。如有编制空缺,可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招聘程序,直接入编;如单位暂无空缺编制,可先实行聘任制,享受与在编人员同等待遇,在自然减员出现空编时优先入编。以上补贴,签订协议后,所需经费由县财政一次性拨付。

(二)采取简易程序选拔引进博士、硕士、临床医学类本科毕业生,享受本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三)对于薄弱和短板学科引进的副高级以上人员,与本单位签订5年劳动合同,采取“一人一议”方式确定工资待遇,单位提供住房一套(产权归医院所有),合同期内每年给予1万元工作补贴,享受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四)聘请三甲医院退休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采取“一人一议”方式确定工资待遇,单位提供住房一套(产权归医院所有),并享受本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三、人才引进条件

人才引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中的“35周岁及以下”为“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引:

1.不符合人才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招引的人才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需回避情形的岗位。

四、人才引进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正常工作日皆可报名。

(2)报名地点:

泗县人民医院报名地点: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三楼行政一区人秘股

泗县中医院报名地点:县中医院行政楼四楼院部办公室

泗县人民医院南区(泗县妇幼保健院)报名地点:县妇幼保健院十楼办公室

附件1:2020年度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泗县妇幼保健院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计划(岗位)表.xlsx

附件2:2020年度泗县人民医院、泗县中医院、泗县妇幼保健院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xls

【编辑推荐】

2020年9月安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