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20上海青浦卫生健康系统招聘考试的报名办法和报名截止时间(医疗岗197人)

2020-02-12 09:44 医学教育网
|

2020上海青浦卫生健康系统招聘考试的报名办法和报名截止时间(医疗岗197人)!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和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及专业要求,每人限选报青浦区卫生健康委下属事业单位或中山青浦分院中的一个岗位。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当面或邮寄投递简历方式进行报名,报名后分别由区卫生健康委和中山青浦分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

1、青浦区卫生健康委下属医疗卫生单位

准备好个人简历、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上海市居住证等复印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当面或者邮寄投递简历方式进行报名。

联系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沙埭浜路32号306室组织人事科

联系人:薛老师、姚老师

网 址:http://www.shqp.gov.cn/wsjkw/人才招聘专栏

邮 箱: qpwjwrsk@163.com

电 话:021-69710078

邮 编:201799

2、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准备好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相关复印件邮寄至医院人力资源部,来件恕不退回。

联系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东路1158号8号楼202室

联系人:蒋老师、王老师

网 址:http://www.qphospital.com/人才招聘版块

邮 箱:zsyyqpfyrs@163.com

电 话:021-69719190-8202

邮 编:201799

3、简历投递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临床医学类专业不受此时间限制)。

编辑推荐:

关于2020上海青浦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医疗岗197人的通知

以上关于“2020上海青浦卫生健康系统招聘考试的报名办法和报名截止时间(医疗岗197人)”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