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考试报名】山东邹城市公立医院2020年卫生技术人员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04-26 15:4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考试报名】山东邹城市公立医院2020年卫生技术人员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考试报名】山东邹城市公立医院2020年卫生技术人员招聘报名时间:5月13日9:00- 5月15日16:00;

【考试报名】山东邹城市公立医院2020年卫生技术人员招聘报名入口:邹城市外宣网(http://www.mencius.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实名签署《2020年邹城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照片应为近期免冠彩色正装。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信息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2020年5月15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编辑推荐:

山东省邹城市公立医院2020年5月公开招聘80名备案制工作人员(截止报名至15日)

以上就是“【考试报名】山东邹城市公立医院2020年卫生技术人员招聘报名时间及入口”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