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陕西商洛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大学生的报名方式

2019-10-24 16:26 医学教育网
|

陕西商洛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大学生的报名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且有应聘意向的,请自行申请加入“商洛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交流QQ群”,同时需在报名时间内通过下列方式之一投递简历:

1.现场投递:请到医院本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48号商洛市中心医院门诊四楼人力资源部”。

2.网络投递:接收邮箱为450578268@qq.com。

(二)提交资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外语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或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暂没有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陕西商洛市中心医院招聘大学生啦

以上关于“陕西商洛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大学生的报名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