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9年10月河南省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1165名)

2019-10-24 14:5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河南省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1165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2019年10月26日8:00至10月29日18:00,报考者登录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多报者无效。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编辑推荐查看:

【河南】2019年10月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1165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河南省南阳市直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医疗岗招聘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1165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