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卫生健康局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10-25 23:10 医学教育网
|

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卫生健康局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请持个人简历和相关学历证书复印件于2019年10月26日8:30-11:30到佳木斯大学一学区D院体育馆现场报名;于2019年11月5日9:00-11:30到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一楼现场报名;于2019年11月7日9:00-12:00到哈尔滨医科大学体育馆(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有资格证和执业证的需携带原件和复印件。考生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近期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的不予审核。且每名考生只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以上关于“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卫生健康局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