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2023年招聘急需紧缺教育、卫技人才报名方式

2022-11-23 16:0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2023年招聘急需紧缺教育、卫技人才报名方式,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报名方式:请考生佩戴口罩,按照当地防疫相关规定做好防护工作。考生持填写好的《上高县2023年招聘优秀紧缺教育、卫技人才报名表》(见附件)、毕业生推荐表(已毕业研究生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相应学科/科目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及初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专场:2022年11月27日下午2:30-5:30;报名地点:汉庭酒店(南昌八一广场福州路店)12楼会议室。

江西师范大学招聘专场:2022年11月28日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惟义楼二区5楼W2502室。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招聘专场:2022年12月1日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行政楼C楼348室)。

3.志愿填报:报考教师、卫技岗位考生最多只能报2个志愿(即上高二中、上高中专、上高锦阳中学、上高七中4所学校中可选报2所学校;上高县人民医院、上高县中医院2所医院中如有相同岗位可同时报考)且分别填写报名表,务必在报名表志愿批次栏填写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志愿批次不能重复,否则取消资格),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第一志愿的考生。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和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年龄、专业、学历等条件是否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招聘公告: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2023年招聘急需紧缺教育、卫技人才102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2023年招聘急需紧缺教育、卫技人才报名方式”,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