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河南省胸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和方式

2023-01-14 16:17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河南省胸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和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河南省胸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31日截止。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电子邮箱报名。

应聘人员在医院官网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和附件2)和《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填写报名表和信息统计表,扫描本人身份证,基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及各阶段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规培证(或证明)、资格证、执业证等证件,将以上资料打包至一个文件夹以“应聘科室+岗位与专业+姓名+学历”命名,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电子邮箱:hnsxkyyrsk@sina.com,邮件命名要与文件夹名称保持一致,请勿重复投递。

招聘公告:河南省胸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7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