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报名流程

2021-07-27 15:19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报名流程如下:

1.申报时间:2021年7月26日至8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申报地点:

凡符合引进资格条件的人员,现场报名地址:海勃湾区文体中心西门(海勃湾区人民北路32号),网上报名材料提交地址:hbwwjwrczp@163.com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每人限报1个专业类别,所填信息要真实准确。考生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如因填报虚假信息、隐瞒重要信息、误填信息、不能提供相关材料原件而出现影响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引进等情况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乌海市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并及时反馈初审意见。考生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须在整个引进过程中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引进结果的,责任自负。

3.资格审核

资格核查时,进入考核范围人员自行打印并携带

①提供纸质版《海勃湾区卫生技术人才引进申报表》一式两份;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2张;

③医师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求职简历、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④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未取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学生证原件、毕业院校出具的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标明所学专业、学制、毕业时间);

⑥资格审核工作在核查现场进行,根据岗位要求,对引进人员基本信息、引进资格以及所提供的材料等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此次引进开考比例不低于 1:2,若某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区人才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适当调整开考比例或调整该岗位人才引进计划。由用人单位组成资格审核组对报考人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合格者将通过海勃湾区人民政府网站或海勃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招聘公告: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卫健系统引进专业技术人才165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报名流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