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聊城市茌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操作流程

2021-08-11 15:0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聊城市茌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操作流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聊城市茌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操作流程如下: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 9:00-8月25日16:00

查询时间:2021年8月23日11:00-8月26日12:00

报名网址:聊城市茌平区政府网站(www.chiping.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上传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网上初审

初审时间:2021年8月23日11:00-8月26日12:00

区卫健局指定专人负责网上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含节假日)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网上初审,并及时公布初审结果 (在聊城市茌平区政府网站上公布)。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应聘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如招聘主管部门在待审核期满后48小时内未对应聘人员信息进行处理,则视为初审通过。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1年8月23日11:00-8月26日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聊城市茌平区政府网站(www.chiping.gov.cn)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2021年8月29日9:00至笔试当天9:30登录该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2021年聊城市茌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聊城市茌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

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网上初审通过后,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于2021年8月26日16:00前将减免材料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cpwjjzgk@163.com,并拨打电话0635-7128818进行确认。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见附件2。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面试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招聘公告:

招217人!聊城市茌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聊城市茌平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操作流程”,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