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菏泽市中医医院招聘333名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2021-08-27 14:1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菏泽市中医医院招聘333名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流程,欢迎查看。

菏泽市中医医院招聘333名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填写《2021年菏泽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zszyyyrsk@163.com),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及专业+电话”。网络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9月3日17:30截止。

(2)现场资格审核。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需要,资格审查形式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审查须带齐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菏泽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及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在校期间担任学生职务、获得荣誉的相关文件、证书(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单位工作人员需提交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和同意应聘介绍信。报考医师岗位需提交医师资格证书,报考中高级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供中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初级医师岗位的凡2013年之后参加工作的提供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明。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材料造假者将取消聘用资格,并计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因疫情防控需要若不能到现场资格审查的,可与单位协商资格审查方式。没有按时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3)现场缴费。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场缴纳考务费。

笔试考务费根据有关规定每人每科40元收取。

(4)计划核减

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人数相应比例的招聘职位,计划聘用1人的,取消聘用计划;计划聘用2人及以上的,初级岗位按1: 3相应核减招聘计划,中级岗位按1: 2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或核减的招聘计划视情况公告调整,被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高级岗位按实有报名人数进入面试。

招聘公告:

2021年菏泽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333人简章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菏泽市中医医院招聘333名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