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湘潭市岳塘区招聘医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流程

2021-08-27 15:2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湘潭市岳塘区招聘医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流程,欢迎查看。

湘潭市岳塘区招聘医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流程如下:

岗位01-20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拟聘用公示—录取聘用。

岗位21-24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选岗—拟聘用公示—录取聘用。

本次招聘工作全程信息在“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hnxtyt.gov.cn)公布、公示。

【重要提示】应聘人员务必及时关注网上通知,特别关注岗位计划调整、准考证领取、笔试成绩公布、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信息,错过时间者,后果自负。

1.报名及缴费时间:2021年8月26日上午9点至8月31日下午17点。

2.报名及缴费方式:网上报名、缴费。报考人员务必在报名时间段登陆“事业单位招录网”,具体报名网址为(http://www.sydwzl.com/hnxtytwjj2021/),进行报名。每人收取考务费100元。缴费后不得更改个人信息和报考岗位,未按时缴费视为放弃报考,因自身原因放弃考试不退费。如上传照片无法识别则报名无效。如报名后未缴费确认,则为无效报名。

3.报名要求:本次招聘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务必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计划表所列的报考资格要求,结合岗位要求,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名报考者在符合报名条件下,参考时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因个人错报、信息填写失实或有误,一切后果自负。报名与考试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参考证明(以下合称“有效身份证件”)。

准考证由报考人员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下载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公告:

湘潭市岳塘区公开招聘医疗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60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湘潭市岳塘区招聘医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流程”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