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黑龙江药监局事业单位招聘103名工作人员报名注意事项

2021-09-10 14:3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黑龙江药监局事业单位招聘103名工作人员报名注意事项,欢迎查看。

黑龙江药监局事业单位招聘103名工作人员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9月9日至9月17日。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8时30分至9月23日16时30分。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龙江先锋网(https://www.ljxfw.gov.cn),点击首页“公开遴选(招聘)”进入报名端口报名。应聘人员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电子照片,将《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及政策加分佐证材料原件按照网站要求的格式上传,上传成功后提交。

4.注意事项:①应聘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②应聘人员对所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③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及工作履历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工作履历证明材料为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流水记录;④符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享受政策加分人员,报名时须在报名表(附件2)中填写,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的项目生,请将服务期满的考核材料一并上传;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经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人员,请将佐证材料一并上传,否则不予加分。具备上述多个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⑤应聘人员报名后需及时关注有关网站发布的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招聘公告:

黑龙江药监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3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黑龙江药监局事业单位招聘103名工作人员报名注意事项”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